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委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来源:    作者:朱利君    时间:2024-03-1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研究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3月11日下午,研究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开展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 从严治党”“廉润江淮 清风扬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全方位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把好人生“总开关”,以清风正气和务实之风为科学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